资讯
分享到 0

猴坑茶业一级绿条盒成功入选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11月1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在上海中航泊悦酒店举办,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发布会暨展示活动,集中展示100件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猴坑茶业一级绿条盒成功入选。早在今年9月份,安徽省消保委就举行了“皖美礼赠 代言安徽”寻找心目中的“安徽特色伴手礼”网络评选活动,从承载时代记忆的“非遗”“老字号”特产、引领国潮风尚的时尚新品和代表新时代新消费的智能科技产品中选出25件代表性产品。

猴坑茶业100g一级绿条盒,茶叶等级国标一级,鲜叶采摘时间为4月中旬,干茶扁平壮实,两叶抱一芽,匀整,毫隐不显,苍绿较匀润,长达5-7公分。开汤后有清幽的兰花香,味道鲜爽醇厚,回味甘甜,叶底嫩匀肥壮,枝枝成朵,嫩黄绿鲜亮。是馈赠亲友一件的佳品。

本次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在虹桥机场有两个展示区域,展示时间为11月1日-11月10日,承接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抓住消费机遇,展示长三角鲜明的地方特色和元素魅力。(猴坑茶业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