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助力无为市乡村振兴

在无为市金融局领导关心指导下,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于2021年11月2日参加濡须集团、无为经济开发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的银企座谈会。

近年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始终贯彻落实总行“兴飞跃”发展战略,根据总行发展导向,结合内外部形势,聚焦如何落实总行“1234”战略,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树牢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2021年11月2日,分行组织风险管理部、营业部、尽调中心、业务拓展部等部门业务骨干,在无为市金融局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参加濡须集团、无为经济开发区财政局组织召开的银企座谈会。现场与政府部门和开发区内企业交流,了解融资需求、介绍兴业银行的金融产品,并到相关企业现场实地调研。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根据银企座谈会上了解的融资需求情况,基本确定无为市水投公司的城市给水管网改造项目、无为市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的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无机新材料产业项目作为绿色金融服务重点支持项目;根据开发区内企业多为新招商客户,有产能扩大新建厂房融资需求,兴业银行推荐工业厂按揭、中长期流动资金借款、投联贷等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点。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融入无为市地方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努力贡献。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将会给予更多金融支持。芜湖分行也将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优化服务,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领域,为加快无为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企业、政府、银行三方共同发展,实现“兴飞跃”。(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