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徽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11月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对口协商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对口协商会是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行动。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要求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直面问题精准施策。要优化布局抓统筹,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编制规划;要打造精品显特色,抢抓融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机遇,打造具有徽风皖韵的乡村旅游品牌和精品线路;要深化融合强保障,加快乡村旅游与农业、文化、康养等产业融合,延伸产业链,促进集群化,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紧盯制约安徽省乡村旅游发展的重点难点,利用专长优势、深入调研论证、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当好参谋、增添动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