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了增进家庭和幼儿园之间的信息传递,整合、提升家庭和幼儿园的教育资源,让家长主动参与幼儿园管理,促进家园共育,11月4日—11日,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相继开展了家委会会议。

(图片由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环境是幼儿园教育的先决条件,家委们在园长、主任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所室内外环境,了解了实幼教育集团“同心圆”园所文化,幼儿园开展的民间体育游戏和各项器械活动,吸引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切身感受了户外环境的自由、自主和挑战,也体会了公共环境的温馨、童趣、多元及开放;家委们近距离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早操活动,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手投足间元气满满,动感之足;为深入了解老师们的保教工作内容,家委们还认真观摩了孩子们在班级的活动情况。

在园所宣传片的观看中,家委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幼儿园规范化的一日活动流程以及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幼儿园的活动组织非常有教育价值,也将继续支持并参与到活动的开展中。

(图片由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会议中,各园业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园的园本课程实施情况;执行园长向家委们阐述了家园合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实幼教育集团“用心教养,幸福生长”的办园宗旨和“汇聚爱的童趣乐园”的办园目标;园长介绍了孩子在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以运动、游戏、学习、生活和家园五大板块阐释了幼儿园各个环节设置的理念支撑,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科学的育儿理念和合理化的活动安排。

(图片由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各园园长颁发家委会成员聘书,鼓励家长参与家园沟通,积极参与幼儿园建设,共筑温馨美好的幸福家园。

家长和老师是孩子们成长中共同的护航者,本次家委会在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中拉近了家庭与幼儿园的联系,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文:郑娟  图片由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