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推动全民健身 打造幸福肥东

“展示职工风采,推动全民健身;弘扬拼搏精神,建设千亿肥东”。日前,肥东县第一中学彩旗飘扬,该县2021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3天的时间里,来自该县103个单位、105支代表队、近2400名运动员参赛,是该县历届参加单位最多、参与面最广的体育赛事。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10大项22小项比赛,并特别增加了掼蛋比赛环节,使得运动会内容更加丰富多样。

主办方之一的肥东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举办本次运动会,组委会要求参赛选手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并持有“安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所有参赛队员须提供《赛前14天行程及健康状况信息表》《自愿参赛免责申明》和《健康承诺书》。严格的防疫举措,为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坚强保障。该负责人说,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该县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运动水平,激励全县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为建设“双千亿、全国五十强、创建全国文明城”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