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声谷大讲堂”第二期暨职业化素养修炼培训活动如期开展

12月3日,合肥高新区声谷人工智能产业促进中心和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声谷大讲堂”第二期暨职业化素养培训活动在中国声谷如期开展。本次“声谷大讲堂”主题为“职业化素养修炼”,旨在为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提高企业服务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广大职工职业素养特别是掌握良好的职业行为、确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共同协力推动企业服务优质发展。

(图/张俊

(图/张俊

本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工作效益加速器认证讲师、日产训JITA认证TWI讲师(JIJR)、PersonaGlobal-人际风格沟通技术认证讲师王冬焱,为广大企业员工作了主题为《职业化素养修炼》的专题培训讲座。

(图/张俊

讲座中,王冬焱从职业化素养的意义着眼,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从不同角度探讨职业化观念和定位,引导参会员工思考如何为职业成长塑造标准化职业行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深受参会职工的欢迎,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众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讲座掌握了更加专业的职业理念,学到了职场工作中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自身职业规划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张俊

“声谷大讲堂”——中国声谷集群企业系列培训活动涵盖职场沟通、财税相关、股权设计、法律等与大家工作经营息息相关的内容,充分发挥了平台促进作用,促进集群内企业技术、信息、经验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集群内企业的人才培养,实现资源互补共享。下一步,活动将持续在集群企业范围内深入开展,面向广大企业员工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切实让企业和员工受益。(图文由张俊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