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繁阳镇缸窑村:“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

12月7日上午,芜湖市工商联、芜湖浙商协会联合开展的“万企兴万村”活动走进繁阳镇缸窑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率芜湖市浙江商会一行十余人就浙江商会在缸窑村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最大作用开展结对座谈。

(图/杨才星)

(图/杨才星)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崔勇和村党委书记盛明付就缸窑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韩家林指出,芜湖市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重大战略部署的实际举措。缸窑村要充分利用本村的土地等自然资源优势,积极与浙商协会的各位企业家对接,汲取浙江乡村振兴工作的成功经验,将浙商在各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源、信息、资金优势转化为促进本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理清发展思路,寻准适合本村发展的项目,做好前期规划和项目编制,争取浙江客商来村投资,共同发展。

与会的芜湖市浙江商会的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各自自身的资源优势,帮助缸窑村发展农业产业,并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帮助缸窑村与浙江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好的地方对接,借鉴、汲取对方成功经验,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和农业产业,助推缸窑村乡村振兴工作开新局、上台阶、走在前。(文:杨才星、陈晓东,图由杨才星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