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1速度轮滑(场地)全国邀请赛在合肥落幕

12月11日-12日,2021速度轮滑(场地)全国邀请赛在合肥市滨湖轮滑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齐聚安徽合肥,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轮滑比拼,可谓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本次比赛共设200米计时赛、500+D争先赛、10000米积分赛、1000米计时赛4个项目,分男女子甲、乙、丙、丁共计8个组别。

12月11日上午8:30,本次比赛正式开始,一声“枪响”,斗志昂扬的青少年轮滑小将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他们“全副武装”,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冲向终点。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巩固防疫工作,组委会在赛事全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赛事疫情防控工作,来自省外的参赛队员全部要求至少两次核酸检测。各队伍采取场外整队,场内比赛的管理办法,严格控制场内人员,保持安全距离;设置隔离通道与疏散通道,确保人群疏散;场内外均设置体温检测及各项防疫用品,并在参赛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轮滑作为一项年轻时尚、阳光健康的体育运动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青睐,目前我国学习轮滑运动的人群以5-16岁的青少年人群为主。近年来,轮滑项目已经逐步进入全运会、亚运会等高级别运动会的正式竞赛项目。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轮滑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响应与“冬奥运同行”号召,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助力冰雪运动发展。(来源:合肥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