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肥东三中总部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校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引领全校形成良好道德风气,合肥市肥东三中总部于12月27日上午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活动由政教处副主任许俊伦主持,学校行政领导、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

(图:张国朝 摄)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八(32)班潘梓琦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必须具备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强健的身体。正当少年,要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用青春的活力去迎接新时代的辉煌!八(31)、(32)班全体同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集体朗诵诗歌《新世纪的好少年》。

通过班级推荐、学校评选,共有56名学生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肥东三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之荣等行政领导和各级部主任分别给总部七、八、九年级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图:张国朝 摄)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树立榜样、推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有力抓手。肥东三中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讲正义、扬正气的校园氛围。(文:郑丽君,图:张国朝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