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伦先小学:不畏寒潮防患未然 低温防御在行动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为保障全校教师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12月24日下午,合肥市伦先小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防寒防冻安全检查工作,多措并举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图:谌小英 摄)

学校组织后勤部门要把防范雨雪天气、保障学生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一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切实加强交通、消防安全教育管理,全面细致开展水、电、教室隐患排查,做好校园内重点部位防滑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及时发布防寒防冻安全预警信息;四要落实岗位职责,加大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报告和应对突发事件。

(图:谌小英 摄)

防寒防冻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校园运行保障的常规工作,面对此次“寒潮”的到来,伦先小学各职能部门更应当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防范应急措施,加强对学校关键区域的隐患排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文:韩静,图由谌小英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