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国培计划在行知——涡阳县中青年骨干教师来合肥行知学校参观交流

12月27日,合肥市行知学校迎来了新一批的国培学子——涡阳县中青年初中骨干教师来校参观交流学习!

(图由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下午三时,访问团一行驱车来到东七校区,合肥市行知学校教科研处副主任李小明接待了访问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悦书房和特色课堂。高盼盼老师为参观团介绍了手工作品的特色课程和作品,老师们对手工课表示赞叹,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

(图由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访问团一行来到漕冲校区,合肥市行知学科研处主任周向荣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参观了学校的心理教室,并在行知剧院观看了行知学校宣传片。心理老师付亚男为老师们介绍了行知学校的心理课的基本设施和功能。老师们也亲身体验了抱抱熊,为行知完善的教学理念点赞。

(图由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合肥行知学校周主任为参观团做了专题报告,《努力做一个有思考力的教师》。

(图由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周主任从激发学习兴趣和信心作为一件大事来做、亲其师信其道把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放在工作首位、走近学生才能走进学生等几个方面,认真阐述了如何努力做一个有思考力的教师。

(图由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学习贵在交流,如何把教育做好,是为师者们孜孜以求、不断探索的教育之路。行知学校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广识天下良师,同时欢迎各地区的老师们前来交流访问。(图文:合肥行知学校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