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城管:下足“绣花功夫” 美化城市空间

城市管理工作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合肥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行部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全方位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全链条打造垃圾分类处理系统、“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共享停车”“文明养犬”“还路于民”“飞线治理”等专项治理,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美丽的“大湖名城”展现出新的面貌,城市管理水平了显著提升。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城市管理的内涵也在不断丰富、外延不断拓展,既面临转型升级的机遇,也面临标准不断提升的挑战。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共享单车成为新事物,精细化管理提出新要求等。合肥城管在管理工作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