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县教体局到肥东三中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评活动

12月30日下午,县教体局组干科副科长李磊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肥东三中,检查、指导学校党建工作。

检查组先从党建标准化建设、红旗党组织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开展认真细致地检查,边翻阅资料边做记录,并向各支部相关同志了解情况。检查结束后就地现场反馈,李磊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党建工作一直扎实有效,资料整理规范合理,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亮点多多。同时分享了其他学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图片由肥东三中授权发布)

校党委书记、校长周仁宏参加了反馈会,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支部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对照建设标准,弥补不足;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使党建工作上水平,教育教学上台阶。

这次党建年度工作检查,既是一次互查互学互评活动,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升的过程,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注入动力。(图文由肥东三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