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裴岗中学举办“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冬季校园安全,平安过新年,近日,庐江裴岗中学政教处在大会议室举办“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19名校级参赛选手由各班级推选,各班级在精心初选后,派出学生代表参赛。本次比赛邀请五位评委老师对演讲选手进行量化评比。

(图: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比赛开始前,政教处许卫东副主任对本次演讲比赛的赛况和流程做了简短介绍,之后参赛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赛场上,选手们抓住了表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各具特色。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作为切入口,阐述安全的重要性。大部分选手都有多次参赛经验,赛场竞争非常激烈。有的选手以例说理,娓娓道来;有的选手慷慨激昂,生动精彩;有的选手声情并茂,以情感人;有的选手见解独到,逻辑严密。同学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经过现场评委客观公正地评分,最后龚蕊娜、杨佩琪、吴怡、邓智鹏、柯欣悦、彭忠、鲁子富等7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高言之副校长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一一颁发奖状。他鼓励选手们争做安全小卫士,做好班级安全宣传员。

(图: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图: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是该校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安全伴我行,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师生一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图文: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