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淮北国安理想城项目部组织开展青年学习会

为加强项目部广大青年同志思想道德建设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5日,淮北国安理想城项目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青年学习会。

学习会上,项目经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项目管理工作实际,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冬季施工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积极谋划好2022年工作,为优质履约、建造十七冶标杆工程积极贡献力量。接着,项目部开展了有关党史、团情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知识竞赛,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举手抢答,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项目职工集中学习了2022年新年贺词,并就自身体会和工作进行了分享发言。

此次青年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章雅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