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赴马钢矿业参观交流

1月7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带领采购中心、国贸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马钢矿业参观交流。宝武资源高级副总裁、马钢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铁成,马钢矿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新义等领导热情接待。

(图:王克 摄)

(图:王克 摄) 

会上,王建兵简要介绍了集团各板块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聚焦钢铁主业,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正在山西倾力打造国内钢焦一体化示范企业。马钢矿业和六钢集团是友好的原料供应合作伙伴,希望借助马钢矿业在矿产开发方面的相关优势、经验,做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为皖西革命老区的经济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图:王克 摄)

王铁成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六钢集团高瞻远瞩,不断调整战略布局,整合资源,延伸产业链,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市场,值得赞扬。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友谊,互通有无,强强联合,期待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

(图:王克 摄)

吴新义简要介绍了马钢矿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马钢矿业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冶金矿业公司”战略目标,全力打造含铁产品、冶金溶剂、建材三个千万吨级生产基地,希望与六钢集团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启辉煌新纪元。(文:王克、孙博文,图片由王克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