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蚌埠举办2022红红火火过大年健身气功展演活动

1月11日下午,由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创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喜迎北京冬季奥运会”2022年蚌埠市红红火火过大年健身气功展演暨新功法普及推广启动仪式在蚌埠市体育场门球场内举行。来自蚌埠市蚌山、禹会、龙子湖、淮上、经开、高新六区以及怀远县健身气功协会的3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

此次选择健身气功作为2022年首场全民健身活动,彰显了蚌埠市对健身气功运动,尤其是对健身气功五禽戏的推广和普及的重视程度。整场活动在近3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集体展示健身气功五禽戏拉开序幕。八段锦、六字诀等功法轮番上演,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烈气氛感染了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健身气功作为群体健身项目这几年越来越受到广大中老年群众的喜爱,此次展演活动不仅是对全市健身气功运动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展示了十三五期间蚌埠市健身气功运动的发展成就和全市中老年人群的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群众体育活动的发展。(来源:蚌埠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