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经学校研究,1月12日起,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艺术节。

(图:鲁敏 摄)

本届艺术节以“创新思维 展现自我”为主题,由中学综合组具体实施。从准备到布展历时一个学期,所有的作品都来自美术社团,学生参与度高,展出作品种类丰富,包括书法、漫画、科幻画、线描画、剪纸、素描、色彩、手工制作等不同种类,共计200余件作品。

作品展里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此次展览不仅是学校美术教育的成果展示,是向全校师生和家长献上的一场视觉盛宴,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冬日风景线。

(图:鲁敏 摄)

(图:鲁敏 摄)

“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我由衷地感到高兴”,校长李云在观看艺术作品的时候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校园艺术节,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水平,引导他们全面发展。”据李云介绍,自“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充分利用各种功能教室开展社团活动,开设了独轮车、瑜伽、牛门洪拳、合唱团、国画、手工、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课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鲁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