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爱心助学 同心圆梦——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1月12日,霍邱新联会携手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到新店镇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助学 同心圆梦”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点亮希望,实现梦想。霍邱县政府侨务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赵君,霍邱新联会会长、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副总裁、项目总指挥李伟及新联会部分成员参加。

(图:王克 摄)

新店镇平安希望小学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几十年中,这里走出了无数莘莘学子,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中贡献了卓越力量。近些年随着外出打工的青年越来越多,目前学校95%以上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

(图:王克 摄)

虽值寒冬腊月,但大家的拳拳之心让学校里充满了温暖。捐赠仪式上,各位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画笔等一批学习用品,助力他们在成长路上满怀希望、振翅高飞。孩子们领到学习用品后欢呼雀跃,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图:王克 摄)

李伟表示,践行社会担当、服务人民群众是新联会的重要职责,也是六钢集团扎根老区以来始终秉承的创业初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进而影响社会各界关注特殊群体,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王克 摄)

今后,霍邱新联会和六钢集团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规模,将“爱心助学 同心圆梦”公益活动打造成服务社会的“亮丽品牌”,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加入活动,以实干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行动传播人间大爱,彰显社会担当。

(图:王克 摄)

振兴老区,服务人民。六钢集团自2018年扎根老区以来,始终坚持这一准则,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上企业的关怀与祝福,帮助他们重燃希望,幸福生活。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相关优势,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助力老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