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六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忠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1月18日,六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忠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营商环境情况,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梁金波,霍邱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守珍等领导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等领导热情接待。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供图)

王忠一行首先参观了炼铁事业部主控室,详细了解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随后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六钢集团非公党建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供图)

期间,王建兵重点介绍了集团产业战略布局和当前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到延伸钢铁产业链,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开展产品深加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企业的长远规划。

他表示,六钢集团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帮助企业持续创造条件,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期间,六钢集团将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为契机,继续秉承初心,不断加大投资,扎根皖西,以产业发展带动老区振兴,坚定走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忠在参观后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六钢集团起步晚、建设快、发展好,并在2021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的荣誉,实现了六安市全国500强企业零的突破,为六安市经济腾飞做出了卓越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做到主动帮扶、精准指导,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