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守护家乡,坚守防控一线

1月17日下午,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校长吴建安、副校长许林森、办公室霍跃峰同志等一同到庐江县罗河镇浮山高速道口核酸采样点,看望参加登记的店桥幼儿园彭虹媛、吕丽老师,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向她们表示慰问和致敬。

(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供图)

两位老师积极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信息登记,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展示了罗河镇广大教师的大局观,服从组织安排,展现了乐观、奉献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1月17日下午2时开始,罗河镇中心学校将有33位党员骨干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在假期的不同时段奔赴不同的采样点从事疫情防控工作。吴建安校长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多穿衣服,防寒防冻,要求大家按时、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各校校长要确保解决教师在交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罗河镇党委政府对参加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上做了周密的安排。(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