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儿童相关工作,依据肥东县教体局关工委的相关通知,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肥东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于1月17日、18日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针对班级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特殊儿童的具体情况,党员教师制定了家访计划和家访内容,走进幼儿家中,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承担实施未成年保护法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党员教师们与家长交谈了解孩子学习生活近况,从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等方面就家长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向家长传递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增强他们“依法带娃”的主体责任。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园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家长学法用法的意识和孩子们自我防范安全意识。把爱带回家,把法送到家,让爱与温暖驻留心间,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文:刘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