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与安庆市迎江区政府开展银政合作交流

1月19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徐健行长携分行班子全体成员一行拜访安庆市迎江区政府,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迎江区政府区长、市财政局及平台公司相关领导对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支持政府重点项目、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供图)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徐健行长首先就兴业银行金融产品及优势进行了相关介绍,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迎江区政府领导对安庆兴业一如既往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对安庆兴业多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愿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创新提出了党建引领社区,基金带动招商合作等新理念,下一步将加强金融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就融资需求、绿色金融、产业园区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达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共识,稳固了银政合作关系,共助地方经济发展,共创双赢新局面。(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