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心田

节至寒冬,时至岁末,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党员教师们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22年1月13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教育集团工会联合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高洁的统筹安排下,各分园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分别组成慰问小组,代表双幼教育集团前往退休党员教师家中,为她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供图)

每到一处,园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们在悠长岁月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同时介绍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主动征求了老教师对幼儿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如此,班子成员还诚挚邀请退休教师于下周回到幼儿园,参加双幼座谈会,畅谈双幼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   

结合疫情防控,园领导也及时叮嘱退休教师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保重身体。最后诚挚邀请了退休党员教师常回幼儿园看看,并祝愿党员老教师们事事顺利,阖家幸福。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供图)

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人心,促进团结。也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园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切实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双幼教育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为幼儿园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的一年,双幼教育集团将不忘初心,谨记前辈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文:颜秀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