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总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即将迎来2022年的寒假生活,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提高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2022年1月14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总园供图)

各班级教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老师们通过多媒体课件展示、安全常识分享、观看危险事故视频等多种方式让幼儿更加深刻的了解无论何时“安全第一”的重要意义。各班教师分别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防触电、防拐骗等多个方面为幼儿普及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寒假和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总园供图)

安全工作一直是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牢筑假期安全防线,确保全园师幼及家长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双幼总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提升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家长的监护意识、提升教师安全责任感,家园携手,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幼儿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文:杜甜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