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七里塘小学:督学检查促成长 防疫“双减”细落实

1月18日上午,新站高新区第三督学责任区李敏督学一行来到了合肥市七里塘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对合肥市七里塘小学教育集团本部的期末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常规工作、“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集团总校长张良嵩全程陪同。

针对目前不容忽视的疫情形势,督学组强调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对各班级晨午检记录、班级通风消毒记录和班级因病缺勤跟踪记录进行检查外,还查询了各班级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总表和核酸检测情况。

(图:钟海军 摄)

王邦东督学询问了学校双减工作开展后,作业布置及低年级学生期末评价的相关改革,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进行了介绍。交谈中,督学组尤其肯定了学校采取多种方式设计出适合各年级孩子们愉快过寒假的实践类活动,并在实践中运用一学期所掌握的知识与能力,体现出“年”味。

(图:钟海军 摄)

最后,督学要求假期值班到位,做好校园内安全排查,保证假期内校园整体的设施、防疫安全工作有效落地。本次督导工作,进一步扎实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双减”工作落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有效的把关。(文:钟海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