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沪上人家幼儿园:备课评比促提升 相互观摩展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的质量,不断提高教师钻研教材、设计教学活动的能力,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1月14日上午,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在李玉芹老师组织下,开展了备课本与教育笔记观摩评比活动。

(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供图)

本次评比活动从五大领域课程、案例分析、区域观察等方面对教师的备课本进行了公开、公正地评价。在评比中,观摩的老师认真翻看本学期教师们的备课本及教育笔记,从观察活动目标是否明确,活动过程是否完整,重难点是否突出、书写是否规范工整,反思能否结合活动实际等环节进行了客观地打分。

(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供图)

(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供图)

沪上人家幼儿园作为一所新开办的幼儿园,虽然老师们年龄不大,但从本次评比的结果来看,老师们的成长还是非常迅速的。通过本次评比,使教师更加重视备课环节,让教案更加全面、具体、更具有实用性。沪幼全体教师将继续相互学习,夯实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文:杨文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