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城东小学开展教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1月19日,庐江县城东小学组织开展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并邀请安徽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暨盛桥中心小学校长李斌就科研课题作专题讲座。

(庐江县城东小学供图)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斌结合自身的专业发展经历,从“课题研究概述”、“课题选题”和“课题设计论证”三个方面分别讲述了选题的途径和原则、课题研究的流程、研究方案与申请书的撰写等内容。李校长在专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果,让老师们敬佩不已;李校长的指点迷津,也让老师们理清了课题申报与研究的思路。会场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城东小学高明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培训安排的很及时,培训内容也很深刻,希望每位老师都明白教科研的重要性,吃透培训内容,并内化到教科研工作中,脚踏实地谋发展,希望本次培训早日“开花结果”。(庐江县城东小学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