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城南小学召开寒假“双减”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1月19日,庐江县城南小学召开寒假“双减”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及切实减轻中小学生作业负担,校长卢凡主持此次会议。

(庐江县城南小学供图)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根据1月15日校委会精神,详细部署假期工作。教务处给各位老师布置了两份作业:一利用假期,线上集体备课,合众力研讨如何预设优质课堂,减负增效;二是认真督促孩子们认真完成假前各教研组精心设计的各学科个性化作业。总务处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体师生假前出行提出具体、严格要求,严把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关。德育处动员全体教师假期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组织谈话、家访慰问、送教上门等;强化家庭教育指导及心理健康教育,并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假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最后,校长卢凡强调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部门的工作部署是关键,希望全体教师勠力同心,助力南小学子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文:王业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