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来安:翰墨飘香迎新春 驻皖央企组织开展送春联慰问活动

传统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社区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中建信和地产联合来安县文化馆、县新华书店、青龙社区等共建单位在来安县志愿服务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供图)

活动现场,6名文化志愿者挥舞手中蘸满清香浓墨毛笔,用心书写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只见志愿者们沉着有力,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他们的手中诞生,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从笔尖流出。一上午时间,大家共同完成了100余副对联的创作,现场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

(中建信和地产供图)

随后,中建信和3名超英志愿者将已整理好的春联、灯笼、慰问金等物品,送到困难好人、孤寡老人及在外过年人员的家属手中,困难好人和孤寡老人们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和过年物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困难好人、孤寡老人送去了暖心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文:王德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