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裴岗中学:铭记初心传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庐江裴岗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莫俊智带领班子成员,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退休教师、退役军人活动,传递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困难党员王茂林老师时,莫俊智与他亲切交谈,询问半年来的支教工作情况,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相关处室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同时送去慰问金。王茂林老师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庐江裴岗中学供图)

走进退休教师胡逢春老师家中,莫俊智校长与她促膝谈心,仔细询问她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向她介绍了学校今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胡老师把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莫校长强调,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长远发展出谋献策。

(庐江裴岗中学供图)

在退役军人熊言祥和李军家中,莫俊智送去慰问金,传递学校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希望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庐江裴岗中学供图)

此次学校慰问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拉近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尊重。同时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庐江裴岗中学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