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桐城市龙腾小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2022年1月20日上午,桐城市龙腾小学办学集团校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活动,在党总支书记江剑和副书记王崇先带领下,分成五个慰问小组,来到二十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桐城市龙腾小学供图)

(桐城市龙腾小学供图)

看望慰问小组一行每到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希望他们退休后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健康长寿。

(桐城市龙腾小学供图)

“曾经倾心育桃李,今日安心享晚年;殷殷寄予祝福语,句句道出龙腾情”。亲切的问候,真挚的关怀,慰问之行让退休老教师们倍感温馨、倍受鼓舞,亦让年轻教师们更加努力、更有干劲,相信在新老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龙腾小学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文:尤庆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