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开展教职工及部分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下,为了进一步巩固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线,2022年1月18日下午,由第三方机构对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总共49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供图)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供图)

为确保检测的有效性,学校按照上级要求抽取师生员工总人数的20%参加检测。本次全体教职工总共130人全部参加核酸检测,学生每班级随机抽取12人,共360人参加核酸检测,本着分批分时间段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错峰错时采样,大大缩短了检测的时间同时,也避免人员的聚集,在学校的智慧堂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学生按班级顺序进,由班主任和授课老师陪同一起,学生有序递交二维码领取测试棒进行检测,老师出示安康码,整个过程规范并且流畅。

合肥四十六中海恒分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既是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又是遵循疫情发展规律采取的有效举措。切实保障教职员工健康安全,为师生创造安全环境。(文:刘俊、沈章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