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肥东三中:疫情防控不减压 志愿服务在路上

根据肥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工作部署,1月19日至20日上午,肥东三中组织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日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肥东三中党委认真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图:黄华 摄)

寒霜未退,雾霭淡淡,19日上午八时,学校运动场上,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地整队进入指定地点待检。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肥东三中党委下辖教育一支部和教育二支部分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根据统一安排,穿上了红色的党员志愿服务小马甲,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在出入口给前来核酸检测的学生和老师进行引导,引导师生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有的在学生排队等候现场维护秩序,提醒学生保持距离,确保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20日上午。

(图:黄华 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当前,更要有责任担当。肥东三中党员志愿服务者们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助力、为师生员工服务。(文:黄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