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为全面总结一个学期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于1月19日上午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方学雄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赵晓丽 摄)

会上,未来之光幼儿园园长黄晓庆以“幼有所育 幼有善育 幼有优育”为题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全体幼儿教师的努力与付出,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学期幼儿园的发展拟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与安排,她表示将以奋进者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使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小学部执行校长王仕海简要汇报了小学部在“五项管理”、“双减”政策、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等各项活动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也规划了下一步的总体思路,积极为学校品质提升积极作为,为师生搭建成长的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副校长陶爱翠在汇报中重温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她从“追教学小目标 圆学校大目标”“搭校内平台 促专业发展”“举办多彩活动 共画同心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育人自育”“教学相长”的育人观念,并指出要积累经验,加大教研力度,紧抓常态化的推门听课,不断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方学雄就分管的办公室、德育、对外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对全体德育干部、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副校长孙杰总结汇报了后勤保障、校园环境整治、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后勤不后、后勤先行”为宗旨,以“物尽其用、规范管理”为工作原则,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保驾护航。

(图:赵晓丽 摄)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作了题为《坚持文化引领,营造文化生态,铸就臻美校园》的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一个学期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毫不掩饰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构想了学校下一步发展需要做的十件大事;他希望老师们能沉淀一份静气,增强一份底气,修炼一份才气,做有温度有价值的事业。

新的一年,安师大肥东附校人将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务实创新,仰望星空守初心,聚力实干再出发,共同谱写教育新篇章。(文:赵晓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