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述职交答卷,实干谋新篇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层干部履职情况,1月19日下午,安师大肥东附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主持。

(图:张雪梅 摄)

学校对本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每位中层干部都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14位现任、拟任的中层干部根据本学期履职情况,聚焦教育教学管理、少先队工作、后勤安全工作、工会筹备等方面,围绕党史教育、“双减”等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存在的问题与经验教训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从而为2022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再创佳绩。

(图:张雪梅 摄)

最后,李云对本次述职报告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位中层干部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李云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做好表率;工作中既要常反思、常总结,也要善于谋划,提高工作前瞻性;面对一些临时性、突发性工作不抱怨、不推诿,勇挑重担,发扬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中层干部要努力成为“专家型领导”,在各自学科内成为领头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就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值日工作,李云也做了布置和强调,他要求所有值班及安保人员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执行好相关规定确保校园安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文:张雪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