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关爱建档立卡学生

寒假来临,按照学校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在寒假期间要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关爱。2022年1月21日,党支部书记田正平、副校长杨山荣、工会主席杨金城、安全办主任戚红军、会计吴玉良一行五人,对本校建档立卡的六名同学曾庆良、许欣怡、吴必慧等进行了家访。

每到一家,田正平都要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等情况,给每一名孩子送来了崭新的书包、新鲜的牛奶等用品,并和孩子家长谈心,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查看了孩子寒假作业完成的情况,并提出要求,希望孩子用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和家长。一行领导对孩子的居住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家长提出修缮计划,确保居所安全。

(图:戚红军 摄)

(图:戚红军 摄)

(图:戚红军 摄)

此次给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活动,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给了孩子非常大的鼓励和激励,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受到大爱的教育,该校表示此项关爱活动一定会继续开展下去。(文:田正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