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轻轨驶过名片展,春风送来征信暖——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立信传诚”征信宣传

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在芜湖轻轨美丽站台之前,在乍寒却暖的春风细雨中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立信传诚”的征信宣教如期而至,一场征信权益与金融责任的美好邂逅在江城之畔有声音有温度地传播开来。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供图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供图

分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立信迎新春 传诚惠民生”征信宣传活动,分行宣传分队身披绶带进轻轨站与在营业网点现场搭建展台宣传相结合,对客户详尽讲解征信权益相关内容,包括皖事通自助查询机地图导航功能,通过查询机自助查个人征信报告,或信用记录网上查等,提示个人查询每个人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征信报告的机会,如有错误信息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异议处理。引导客户了解征信信息,融资方式等,提高客户征信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

“轻轨驶过名片展,春风送来征信暖”,时代更迭,城市变化。分行一切从客户出发,丝毫不敢放松,确保落实金融征信责任,进一步促进提升市民征信素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让生活在芜湖这座城市更加美好。(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