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网络中国节•元宵】怀宁县公岭镇纪委: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巡查监管

虎年新春伊始,怀宁县公岭镇纪委积极响应怀宁县委“保安全、保畅通放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要求,加大路面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元宵佳节、春运期间镇域内无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由陈志书授权发布)

抓落实,强化监管职责。公岭镇纪委加强责任意识,把道路安全巡查工作放在首位,着力发挥监管职能,组织纪检干部“一线监督”,督促职能部门及村(社区)严格落实道路安全责任,做到安全责任明晰、安全责任落实。

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春运期间,公岭镇纪委协同交通、交管等部门开展省道S238沿线重点道口隐患排查,督促加强春运期间道口值班劝阻及安全隐患点保障措施,对排查出的隐患督促责任部门及时整改。

强管控,保持高压态势。公岭镇纪委深入S238道路沿线,做到监督靠前、管控靠前,要求道口值守人员及时劝阻电动车辆安全过道,发现突发事件、重要情况后,要第一时间报告镇村,对工作不力、疏忽管理、瞒报漏报等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文:杨建、陈志书,图由陈志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