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三中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为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6日上午,肥东三中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领导参加的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军主持。

(图由王卫华授权发布)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准备情况作具体汇报,接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和强调,要求各部门自本次会议后尽快谋划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校党委书记、校长周仁宏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提出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思路,要求党员干部和全体行政人员以学期重点工作为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增强示范意识、规则意识,在忠诚履职、遵纪守法等方面率先垂范,努力使肥东三中的教育教学、党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使全体行政人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春季学期平稳有序的开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文图均由王卫华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