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纪委:监督不停歇 严防“节后病”

为确保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新年后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为壬寅年开好头、起好步。2022年2月6日至9日,怀宁县公岭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镇11个村(社区)、镇直部分单位党员干部节后上班纪律情况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据悉,专项督查紧盯节日后易发多发问题,通过查看上班签到表、抽查在岗情况、查询工作群动态等方式监督检查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重点检查了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群众走访、应对冰雪灾害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方面,以靠前监督的气势,跟踪监督的架势和精准监督的攻势,推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严纪收心,为公岭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谋新篇。

(图由程俊飞授权发布)

“对此次节后督查发现的问题,我们将从严督促整改、现场直面问题,集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公岭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以常态化监督检查为抓手,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领域的督查力度,努力营造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文:杨建、程俊飞、陈志书,图由程俊飞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