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寒梅雪中笑,春风柳上归。告别了农历新年,东元家园小学的老师们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为明确新学期学校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2月13日上午,合肥市东元家园小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凝心聚力,共谱新篇”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图由谢倩倩授权发布)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何金珣副校长就开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首先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体系,科学有效地组织好开学。其次要根据学校情况,着眼长远发展,落实党建、德育、教学等各项计划,确保稳定有序地推进开学工作。

最后,沈逢云校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沈校长指出,新学期学校将重抓安全、防疫、师德、教学等多方面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生为本,将学生置于教育、教学的出发点和立脚点;用心灵育人,育学生心灵,对学生的心灵和精神施加影响,帮助每个学生都能在美好的教育中遇见最好的自己。凡事以大局为重,注重合作,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以主人翁的身份把学校的事情当成自家的事;还要有服务意识、危机意识、法纪意识和规范意识。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开学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和家长。要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创优工作思路,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呈现新气象,戮力同心共建发展新格局。

此次会议,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为老师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又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全体老师将会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虎力全开,携手向未来奋进!(图文由谢倩倩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