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俯首行不辍 仰首向明天——合肥市直属机构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新学期,新目标,齐努力!为科学严谨制定和部署开学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14日,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园长谢晓明主持。

(图由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谢园长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以及庐阳区春季开学工作。分别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五大行动、“双减”、开学准备情况、教学工作准备、班级环创、家园工作、后勤等多方面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帮助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并提出新的目标。坚定、坚持、坚韧的认真做好每件事。新学期,从培养儿童全面发展出发,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图由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会议中要求老师们继续做好师幼健康摸排工作,对师幼出行情况、健康状况动态进行监测,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明确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全体教职工从上到下,全力以赴,备战开学。

接着,唐翔燕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开学前防疫培训,反馈了2月12日专业团队对全园进行的专业消毒,同时提出对园内的卫生要求。

(图由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做好开学工作准备,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做足准备。此次会议为幼儿园新学期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推进了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文:彭睿琦,图由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