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宣城入选“2021红色旅游优选目的地”

新年以来,安徽省宣城谋划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价值内涵,拓展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功能空间,优化城市治理,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安徽省宣城争创红色5A级旅游景区,积极指导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做好云岭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加快完善旅游产业链,强化业态创新,积极开发复合型旅游产品,拓展体验性项目。宣城市入选“2021红色旅游优选目的地”。

宣城市图书馆精心打造红色文化阅读体验空间,配备图书近800册,内容广泛,覆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兼程路。宣城市博物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藏书集报展》,展出宣城民间收藏的红色书报700余件展品,此活动开展共计36场次,群众参与人数达18400余人次。宣城市文化馆组织开展了“百姓百声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群众文艺活动,通过歌唱、戏曲、广场舞、朗诵等文艺形式,将一系列传承红色基因,歌颂正能量的文艺作品送入基层乡村,该活动共举办6场次,超20万人次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