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2022年淮北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成功举办

2月25日,淮北市“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主题发布暨2022年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柳、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冯少林等领导出席,来自淮北、合肥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协会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近150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英致辞(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淮北是充满着传奇故事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框架下两市文旅部门、文旅行业之间的密切协作,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唱好“双城记”,带动皖南皖北联动,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冯少林解读“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口号(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善新做淮北特色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冯少林深度解读了淮北文旅宣传口号“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善新做淮北特色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淮北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主持人作旅游线路介绍(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本次推介会还推出淮北市“生态养生休闲游”、“隋唐运河寻梦游”、“峥嵘岁月缅怀游”、“启智明理研学游”四大经典旅游线路,以及“传奇淮北寻味游”、“淮北民俗风味游”、“千年运河品味游”三大特色美食旅游线路,让观众充分领略“生态美城传奇淮北”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之美。

“淮北文旅体”抖音账号同步直播(图片由王刚授权发布)

为了塑造更强大的传播声量,本次推介会还通过图片和抖音进行全程直播,众多网友在云上一起与现场观众共赏推介会。(图文由王刚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