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大观区菱湖街道宜纺社区开展3.3“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

3月2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宜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同安庆市残联以及安庆惠尔听力在华茂密集的商圈徽商银行门口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助残惠残”普及全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

(图由钱声平授权发布)

(图由钱声平授权发布)

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和惠耳医务人员为居民听诊问诊,社区的志愿者们纷纷向过往的人群发放《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等宣传单页并现场解答困难残疾人药费补助、精准康复服务补助申请等相关政策,对咨询宣传符合条件的准确地告知他们应提交的申报材料,提高残疾居民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告知残疾居民结合实施“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开展生殖保健服务等民生惠民政策,实施精准惠民服务。

安庆市大观区菱湖街道宜纺社区通过“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全民爱耳意识,全面营造关爱、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文:杨建、钱声平,图由钱声平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