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召开2022上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座谈会

2022年3月7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召开2022上半年应征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座谈会,大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代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斯彬,相关村居民兵营长、预定新兵及家长参加。

(图由程进授权发布)

(图由程进授权发布)

大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代罡代表大桥街道党委、办事处向参训新兵表示祝贺,向关心国防事业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对预定新兵即将踏入军营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役前教育训练的机会,迅速调整心态,端正入伍动机,适应部队生活,为正式迈进军营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思想政治、业务技术、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四个基础”,必须爱军习武、苦练技能、强健体魄,确保思想入伍、行动入伍;要勇于接受挑战,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独立工作的能力,力争在踏入部队后在军营里早日建功立业,向家中亲人传递喜报。

会议宣读了大桥街道2022上半年预定新兵名单,并就参训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文:杨建、程进,图由程进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