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平安校园 法制相伴——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开展法制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法治宣传教育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幼儿园持续安全稳定,3月9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公安分局龙岗派出所王松警官与本园签订法制副校长聘书,并开展法制入园、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培训及安全大排查活动。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王警官围绕着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违法犯罪问题为大家进行了实际案例分析,在讲到网络电信诈骗的案例时,重点讲解了电话诈骗、刷单等,告知教职工诈骗案件的特点和方式,如何识别及应对,防止上当受骗。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培训结束后,在副园长席丽丽的陪同下,王警官查看了幼儿园的周边环境和保安室,并对保卫器械的使用方法给予指导。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安全工作是第一道防线,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龙腾家园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丰富、有意义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护航。(文:王丹婷、席丽丽、陈芳,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