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省赛动员会

为了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冲刺2022年省技能大赛并再创佳绩,2022年3月8日下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在实训楼阶梯教室召开2021-2022年度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赛前动员会,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长赵辉,副校长高方忠、实训处主任王晔以及即将参加省级技能大赛的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由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授权发布)

会上,高方忠通报了学校选手在2021年宿州市中职技能大赛上共参加了17项目、取得了10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并对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他同时对参加2022年省赛13个项目的赛点分布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赛点的后勤服务人员做好各赛项的准备工作,确保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希望在获奖项目及奖项层次上能有新的突破。

(图由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授权发布)

最后,赵辉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我校参赛师生在技能大赛中的付出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充满信心,预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对即将出征的各项目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目标明确、积极向上,各参赛项目要围绕竞赛目标客观分析、查漏补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进行冲刺;二是勤学苦练、斗志昂扬,各辅导教师要打通学生训练的最后一公里,对学生做好赛前心理调节,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做好服务;三是讲究方法、保质保量,各选手与辅导老师要熟悉各赛程规则,按各赛项的要求做好赛前的模拟演练,确保无遗漏的最佳质量;四是顽强拼搏、不弃不放,希望各位参赛学生充分利用好最后的时间,努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参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实现竞赛目标。五是全力以赴、创造辉煌,鼓励参赛学生一如既往地发扬工匠精神、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顽强决心,拼搏创奇迹,努力逐成“匠心”、“梦圆”。(文:张焕焕、梁杰,图由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