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承办庐阳区幼儿园信息员培训活动

为提高合肥市庐阳区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水平,高效发挥各类信息平台的数据收集、使用、评价的作用,提高全区幼儿园信息录入、管理、使用水平。3月9日,由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承办的2022年全区幼儿园信息员技能培训在双幼总园音乐厅拉开帷幕。合肥市双岗幼儿园设立主会场、各联盟设立线上分会场参加本次培训。

(图:张梦迪 摄)

为承担此次培训,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做了充分准备,进行布置会场,进行会议设备安装调试、组织联盟各成员单位集中学习。

(图:张梦迪 摄)

会议由庐阳区教体局学社办郑永贵主持,双幼教育集团高洁总园长对莅临现场的各位专家、以及线上线下联盟园的各位园长、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高洁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不遗余力提供优质服务。

接着,庐阳区幸福人家幼儿园金厦园长以及双幼办公室邓洁副主任,就安徽省学前学籍管理系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中涉及的数据填报、用户培训、数据采集、系统应用和运行维护等方面内容,向全区幼儿园信息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下午,包河区教育体育局计财科副科长刘青春、庐阳大杨融悦幼儿园园长李蒙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合肥教育云平台学前教育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指导了信息管理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精心预设了管理员在管理信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老师们献计献策,解决了信息管理遇到的难题。

本次培训在庐阳区教体局的精准设置下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庐阳区教体局将持续开展幼儿园系列培训,使其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双幼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信息意识,加强对教育云平台、幼儿学籍管理等系统的监管,汲取奋进担当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庐阳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文:张苹,图:张梦迪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